岗巴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22 17:05:15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教育,激发爱党热情。621日晚,村党支部书记达瓦主持召开岗巴村党史学习教育会。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及岗巴村四个组每户一名代表,共25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宣讲活动上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县级“四讲四爱”宣讲员次仁同志做了“党史学习暨忆苦思甜感党恩”宣讲,向大家介绍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让全体在场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的光辉历程。同时他向大家深刻讲述了100年来,在共产党的领导和关心下,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深情回顾了旧西藏的苦及新西藏的甜,他强调“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要永远怀有一颗感党恩的心,永远要听党的话,永远要跟党走,并与现场群众共同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全村群众的爱党、爱国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