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发局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 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5-17 12:13:17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510下午,市旅发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云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篇章内容。

接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周、庞昱等2位同志围绕“学史明理”主题作交流发言,其余班子成员提交书面交流材料。

罗云在研讨发言中指出,通过对党史学习教材的系统学习,对学史明理有了一定的理解和认识,纵观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它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史,是马克思主义思想不断中国化的发展史,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奋斗史。结合党史学习,从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的风雨历程,人民群众拥护和支持是中国共产党可靠的力量源泉,革命理想高于天三大方面分享了“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学习体会。

最后,罗云对传达学习篇目及交流发言进行了总结,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后的所做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重要讲话对实现我国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意义,并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要每天坚持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内化于思,真正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