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巴村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跟党走” 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06-09 18:20:10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县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近日,岗巴村开展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以及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支部书记首先向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并回顾了西藏新旧对比。他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脚踏实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岗巴村发展开新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统筹做好为民办实事、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及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党员代表扎西表示:“通过此次党课,深深体会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西藏和平解放以来,一幕幕翻天覆地的变化,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我们一定要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贴合时代主题,党员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发展历史,从中汲取宝贵经验,并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通过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来全面提高自觉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认真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奋力推动岗巴村的建设发展,以优异成绩去回报党和上级的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