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发局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 凝聚奋斗力量”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21 18:15:47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520午,市旅发局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党史教育电影《悬崖之上》。

电影《悬崖之上》主要讲述抗战时期,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的历史故事。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张宪臣等四位共产党员特工在面对敌人时的临危不乱、坚强不屈、舍身为国的行为所深深打动,为卧底党员周乙的沉稳机智、随机应变所深深吸引。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无数革命先烈们用汗水鲜血换回来的,所以应该倍加珍惜。要向先辈们学习,无论工作学习生活中,即便遇到再大困难,再强波折,也要努力坚持,执着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己之力。

本次活动是市旅发局“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安排唱红歌、看电影、分享党史小故事等多种形式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全体党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大家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的环境中,从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