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发局开展党史“七个一”活动——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时间:2021-03-26 17:56:32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按照市旅发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325日下午,市旅发局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党史学习教育负责人、局二级调研员李勤林主持。

面对鲜红的党旗,李勤林作为领誓人,带领市旅发局全体支部党员干部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市旅发局全体党员同志们回顾了我们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了党员同志们的先进意识,增强了党性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总书记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干部的担当作为,以敢于担当作为来展示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对事业的奉献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山南旅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