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发局正式启动“唱红歌、学党史”活动 以“7个1”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3-24 11:56:15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广大党员增加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也是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前提与基础。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精神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322日上午,市旅发局“唱红歌、学党史”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开始时,由市旅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云带领大家领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接着,党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歌颂党,高声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歌,红色的旋律让党员群众共同回忆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唱红歌、学党史”只是市旅发局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的一种方式,根据安排,市旅发局将陆续组织“每天学习一篇党史文章、每周学唱一首红色歌曲、每月分享一个党史小故事、每月观看一场红色经典电影,每季度参观一个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举办一次党史知识竞赛”等“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对党史的了解,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