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市旅发局驻村点岗巴村开展“永远跟党走”暨2021年度“望果节”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21-07-30 11:29:40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盛夏时节,丰收在望。725-26日,为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乡村振兴”,以欢庆“望果节”为契机,岗巴村依托乡村业余文艺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活动。



在文艺汇演中,通过歌舞、小品、独唱等文艺形式表现,结合“永远跟党走”主题,铭记历史、歌颂党恩,唱响幸福新生活。演出节目内容丰富,热情奔放的舞蹈带动了全场气氛。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也让“永远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更加接地气、入心坎,激发了群众的感恩意识、爱国意识、奉献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进一步树立了大家对“永远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认知,对“永远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此次“望果节”文艺汇演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生活,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参与活动的农牧民党员、群众收获颇多,坚定了老百姓“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