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积极宣传利民惠民政策 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时间:2021-07-26 15:42:02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市旅发局驻村点岗巴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利民惠民政策宣讲活动,村“两委”成员、党员以及群众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活动由村党总支书记达瓦主持,村监委主任、县级“四讲四爱”宣讲员巴桑次仁主讲,主要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总书记对西藏各族群众的深情牵挂和特殊关爱以及《西藏自治区农牧民享受财政补助优惠政策》中的农牧民各项补贴和优惠政策等并向参会群众发放了《西藏自治区农牧民享受财政补助优惠政策明白卡》150份。会后,由驻村工作队进一步针对群众最关心的内容及不明白的地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通过宣讲活动,群众对党的各项利民惠民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深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不断增强了全村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了全村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