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真情慰问走深走实

时间:2021-07-12 15:36:36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强基惠民工作措施,做好“为民服务办实事”实践活动。79日上午,山南市旅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文金,贡嘎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康然一行赴江塘镇岗巴村羊湖景区42803898观景台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期间,详细了解旅游市场经营秩序、旅游服务设施、景区环境卫生、群众经济收入情况以及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等。

通过走访调研罗文金强调,一是岗巴村要从事旅游服务作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来抓,通过抓旅游,实现增收致富。二是坚持强化日常管理,严格采取安全措施,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切实提高旅游景点吸引力和服务质量,真正让游客愿意来、能花钱实现旅游带动致富。三是要抓好旅游发展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当地的旅游经济可持续发展。

调研结束后,罗文金局长一行走访慰问了岗巴村老党员、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