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第三届藏东南合作联盟联合推介活动三地举办圆满成功

时间:2021-07-28 16:06:50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712日—20日,由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山南市旅游发展局、林芝市旅游发展局共同主办的第三届藏东南合作联盟联合推介会在南京、长沙、青岛相继成功举办。通过惊艳四座的藏东南旅游宣传片及三地市精彩的旅游产品推介,全方位展示了藏东南三地市的人文风情及自然资源,进一步提升了西藏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扎西顿珠,山南市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金华,林芝市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余晓娟在各自援藏省市推介会上分别致辞,均表示,随着拉林铁路的正式通车运营,藏东南区域旅游成本大大缩短,行程更为便捷,在山南、拉萨、林芝三市共推区域旅游战略合作迈上新台阶的基础上,希望通过此次联合旅游推介会,进一步加强南京、长沙、青岛与藏东南三市旅游部门和旅行社之间的交流合作,让广大援藏省市市民进一步了解和关注藏中旅游东环线,携手共同营造旅游热点,激发旅游活力,形成合作共赢新局面。

推介会上,山南、拉萨、林芝旅发局代表通过视频、图片和讲解的方式描绘了藏东南区域旅游发展新变化、民俗风情全风貌、旅游产品新创意,并突出介绍拉萨北环线旅游、山南国之大道G219自驾旅游、林芝生态旅游等,带领观众走进西藏文旅新场景、新业态,全面展示了藏东南区域旅游的魅力,赢得现场观众的极力称赞。此外,热情奔放的《山南卓舞》、神秘有趣的《扎西雪巴》及古朴典雅的《工布箭舞》,也在现场圈粉无数,将推介会推向高潮,现场来宾纷纷被雪域高原的风情与魅力所折服。 

本次联合推介活动,现场发放藏东南三市旅游宣传资料及旅游宣传品5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架30余幅,与各地多家旅行社对接达成合作意向。通过此次推介会,进一步提升了藏东南区域文化旅游知名度,打响了“藏源山南”旅游品牌,对于加强区域合作,拓展旅游市场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