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进山南 > 特色美食

这些山南好物,很“好吃”

时间:2021-01-28 09:55:28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山南的食物,有好吃的、有纯天然的、有特色的,一大波“山南特色”,将为你一一呈现。

 -

 今天的你像甜茶 般甜

第一个就是甜茶,在西藏,甜茶是第一个最先被来西藏旅游的宝宝们喜爱的饮品,甜茶的口感香醇,一口接一口,暖心暖胃,没有人可以抵挡的住甜茶的味道。



-

 “液体黄金”你值得拥有

第二个产品是,来自山南扎囊县的纯天然蜂蜜,取材天然,口感醇香,蜂蜜如液体黄金般,金黄剔透,一看就想一口吃掉,喝水的时候加上一勺蜂蜜,皮肤变好了,气色红润有光泽……

这个包装有大小,按照自己的需求购买,包装简约、大方,过年、过节送给亲朋好友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

 今天你的头发还好吗


三号商品,山南加查县的纯天然核桃油,众所周知,加查县的核桃皮薄,果肉大、味道好、营养价值高。

在这基础上,把核桃炸成油,不仅可以食用,炒菜等,还能在这“头发除了不在头上,掉的地上满地头发的时代”,将天然的核桃油涂抹在发根上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从此头发常驻头上。

大家一定要坚持使用,再注意休息就能还你一个乌黑亮丽的头发!



 -

 吃了还想再吃


最后一个产品,这个不仅好吃,在你减肥期间还可以解解馋,不长胖。

这就是西藏的特色美食——奶渣,不得不说,山南浪卡子县的奶渣,这里有优质的牧区,野生放养的牛羊,是吃着冬虫夏草,喝着天然矿泉水,产出的奶,再纯天然发酵而成的奶渣,非常nice。

oh my god 这个是什么神仙味道啊,酸酸甜甜,有硬的,也有较软的,不仅有营养,晕车时、高原反应时,来一颗有还能有特殊作用。

这个买来,送给亲朋好友,让他们感受一下西藏的味道,不过吃硬的奶渣,千万不要用力去咬,会对牙齿有伤害,放在口中慢慢的融化,淡淡的奶味,也是很好吃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