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旺青带队拜访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时间:2021-09-26 13:40:53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924日,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旺青带队拜访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湖北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陶宏家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和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湖北省文旅厅的支持帮助,推动山南旅游事业加速发展。

座谈会上,旺青书记就近年来山南市旅游事业的发展向湖北省文旅厅作了详细汇报。并表示,近年来山南旅游事业的发展得到了湖北省文旅厅的大力支持,希望湖北省文旅厅继续对我市十四五期间A级景区的创建、招商引资、宣传推广等工作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

陶宏家副厅长对山南旅游事业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市需要重点支持事项进行了答复,就山南旅游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品牌塑造等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并表示今后在我市旅游发展中给予更多关注和更多更有力的支持。

湖北省文旅厅财务处处长高晴、市场管理处罗罡资源开发处四级调研员张和宝,山南市旅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达确等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