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山南旅游亮相第二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

时间:2021-09-26 13:30:15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9月25日上午,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宜昌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在枝江市文体中心正式开幕。

山南文旅产品与湖北各市州、新疆博州共同参与热闹的村游“赶大集”、鄂湘赣优秀广场舞展演、优秀“村晚”节目展演等多项精彩活动。活动中还发布了山南“村游”精品线路。

活动现场设置了特色鲜明、风格各异的城市文旅展区、特色乡村旅游展区和旅游企业展示交流区。山南展区全面展示山南特色旅游商品、旅行社产品及乡村旅游产品,增进与广大游客、旅行商之间的互动交流。活动期间,山南旅游行业参会人员还将参加乡村文旅公共服务培训班活动,学习通过网络宣传推广,推荐家乡特色。


为期三天的活动,湖北卫视、长江云、快手百万网红大V走进山南展台,开启网络直播,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向全国网友宣传推介山南特色旅游产品、农特产品、旅游商品。届时,广大网友可通过湖北卫视、长江云等平台在线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