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深入4280岗巴拉光景台调研近日来旅游市场秩序及岗巴村民参与旅游服务状况

时间:2021-09-11 16:37:51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9月8日,岗巴村驻村工作队联同村主任深入岗巴拉4280旅游观景台实地调研了解了群众在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旅游服务态度、以及近日以来的旅游收入等各方面情况,并就继续保持良好的旅游服务态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做了较为详细的强调,同时向观景台参与旅游服务的群众发放了口罩。

工作队向群众发放口罩并了解情况

 此次深入实地调研情况看,随着全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近日以来呈现游客逐日递增的态势,但发现个别群众和部分游客未戴口罩而近距离交流,自我防控的意识不强。此外个别群众做好环境卫生自觉和主动担当的意识不强,在商品展架底下及周边仍发现乱扔烟蒂和瓜子皮等垃圾现象。

9月9日的岗巴拉4280观景台

 针对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工作队和村主任向游客和群众一一做了温馨的提示,并向参与旅游服务的群众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群众持续坚持不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勿持有麻痹松懈的情绪。二是要求群众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共同做好观景台的环境卫生工作,给游客提供一个环境优美,服务态度良好的旅游环境。

最后,驻村工作队同志和村村主任将现场的烟蒂和垃圾进行了一次清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