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岗巴村开展喜迎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环境大清扫活动

时间:2021-08-19 17:11:29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为喜迎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效推进我村环境整治工作,营造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8月14日上午,岗巴村“两委”,驻村工作队,部分在家党员,大学生暑期志愿者共同开展了岗巴村“改善人居环境,开展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一是对村委会大院及村委会周边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对村街道、垃圾、路边花圃杂草、门前乱堆乱放杂物、白色泡沫、塑料袋等全面规范整治和清除。二是各组进行清洁行动,各组组长带领本组村民对辖区内环境进行大清扫工作。三是对G349沿线主干道旁垃圾进行清扫。

虽然下着下雨,但环境清扫活动现场到处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村居面貌、人居环境明显改善,为疫情防控提供了良好的卫生环境保障。

下一步,岗巴村驻村工作队将继续组织群众、农牧民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持续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建设美丽宜居岗巴而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