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山南市旅发局协同有关单位赴景区开展联查工作

时间:2021-08-09 16:10:12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按照《山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市安委会第4次全体(扩大)会议任务分解的通知》(山政办督字〔2021〕8号)的要求,近日,市旅发局协同市交警支队、市场监管局、贡嘎县旅发局、浪卡子县旅发局对江塘检查站游客接待服务中心、雅江河谷4280观景台、岗巴拉山顶国道拐角处、羊湖岗巴拉山顶1号观景台、扎玛龙村朗布齐2号观景平台的疫情防控、旅游车辆、驾驶员资质、餐饮摊点和商户的健康证、从业证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对自驾游车辆违规侵占国道、违停乱停现象进行现场教育劝导。

特别是针对贡嘎县岗巴拉山雅江河谷4280观景台存在的车辆无序停放、随意停放,存在较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市旅发局8月2日向贡嘎县旅发局下发《关于做好4280观景台旅游安全工作的通知》。8月5日,市旅发局协同市交警支队、市场监管局、贡嘎县旅发局、江塘镇人民政府、岗巴村“两委”班子、岗巴村驻村工作队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经查实,贡嘎县江塘镇派出所每日派驻民警2人,岗巴村从4280从业人员中每天轮流选派2名交通协管员,确保投入警力、现场指挥,及时疏导交通。并于8月6日关停整顿,重新划定停车线,8月7日开始凡是在4280观景台上从业人员必须着从业人员的统一服装和佩戴从业证。岗巴村安排村委会委员扎西指定为4280观景台卫生管理人员,并要求做到每天卫生日产日清。为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