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岗巴村学生自发组织开展“我爱我家乡”主题环保志愿活动

时间:2021-08-19 17:05:21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图为:学生们正在朵博路段清扫垃圾的场景)

近年来,在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正确教育引导下,岗巴村的广大群众已逐渐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并自觉践行“环保行动”从我做起,做到村头巷尾发现的垃圾主动清理,在岗巴村民的思想里“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自己居住的生活环境”的环保理念已逐渐形成。如今全村周围的环境日渐干净了,昔日头顶嗡嗡乱飞的苍蝇逐年减少了。

(图为:学生们正在二组路段清扫垃圾的场景)

(图为:学生们正在幼儿园门前公路上清扫垃圾的场景)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特别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高中生,未来家乡建设的岗巴村学生们觉得更应该提高环保意识,增强环保理念,为保护家乡的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于是8月17日,岗巴村在家的大学生、高中生共17名学生自发组织开展了“我爱我家乡”环保志愿活动。学生们利用一天的时间对岗巴村内的G349公路沿线、村门前公路、村幼儿门前公路等全村内累计约4公里的道路两旁的饮料空瓶子、纸屑、烟蒂、杂草等生活垃圾做了彻底清理,净化了岗巴村人居环境,为家乡环境保护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自己的暑期生活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