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措美县旅发局开展“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7-19 18:44:53 来源:措美县旅游发展局

7月15日上午,措美县旅发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11次“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专题学习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土旦昂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区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王君正对全区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作出批示》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要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优秀传统文化正心明德,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二是提高认识,凝聚思想共识抓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王君正书记对全区开展“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批示精神,深刻认识把握开展“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稳步落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明确目标任务,结合“三包五带五促”活动和各自结对帮扶工作,牢牢把握“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国家意识宣传教育;坚持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开展公民意识宣传教育;坚持以推进法治西藏建设为目标,深入开展法治意识宣传教育。四是严格落实好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做好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