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措美县旅发局党支部召开“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7-12 11:40:14 来源:山南市措美县旅发局

7月7日上午,旅发局党支部召开“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专题学习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土旦昂毛主持。

会上,土旦昂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期间的讲话精神》《区市县三级关于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组第三次推进会主要精神传达提纲》《2022年措美县“国家意识 公民意识 法治意识”教育活动推进会资料汇编》等相关内容,与会同志认真听讲,勤做笔记,学习氛围浓厚。

会议最后,土旦昂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在认真参加集体学习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自学活动,要认真按照支部学习计划,有序开展自学活动;二是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学习会议精神,要牢固树立“三个意识”将学习精神贯穿工作中,做到学习理论和开展工作有效结合;三是认真对照作风办转发的文件内容,引以为戒,按照“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要求,坚持不懈地改进工作作风,开展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