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态(二)—— 市旅发局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 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市旅发局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 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3-24 16:30:28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324日上午,市旅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云同志主持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次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精神梁金华、庞昱、格桑3位同志分别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开展交流研讨。

罗云强调,一要加强理论修养,切实做到党性要求要更严。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二要加强道德修养,切实做到党性要求要更严。要严格按照党章的标准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坚持原则,坚持底线,当好责任人,把好用人关,不为名所累,不为利益所驱,正确处理亲情、友情与工作的关系,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主动维护党和国家的形象,永葆为民务实清廉本色。三要加强作风修养,切实做到党性要求要更严。要始终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坚持交往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