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旅发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时间:2021-03-23 17:51:34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322日晚,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晚8点档首播。当晚,市旅发局在家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集中观看。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对榜样人物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5名先进个人及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和浙江省援助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山南旅游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后,323日上午,市旅发局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大家针对《榜样5》展开了交流,畅谈了观影心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