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旅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赴聂雄花苑小区入户开展“三包五带五促”活动

时间:2021-01-29 10:25:20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按照结莎社区《关于入户开展“三包五带五促”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为切实做好节前疫情防控工作,128日下午,组织旅发局党支部6名骨干党员赴我局“三包五带五促”责任片区——聂雄花苑1栋、2栋各住户开展疫情防控走访摸排。

6名骨干党员严格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工作要求,对聂雄花苑1栋、2栋住户进行“挨家挨户”入户统计工作。走访过程中,我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亲切与住户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询问住户的各项基本信息及返乡人员情况。对于排查过程中遇到家中无人情况时,及时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进行询问和了解,同时各个单元电梯入口张贴此次摸排公告并留下联系方式确保不出现遗漏。

本次排查共走访72户,其中在家住户11户,不在家61户,取得电话联系39户,张贴公告22户,实现了摸排全覆盖,有效掌握了聂雄花苑“三包”范围内返乡人员、返乡学生数量,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