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山南市旅发局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 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时间:2020-09-01 17:16:40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8月31日上午,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云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上,参会干部纷纷发表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心得,罗云首先从个人经历着眼,从吃住行各个方面的全面改善畅谈了中央历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西藏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常婵娟在发言时感慨道:“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关心爱护西藏干部职工,这让我们感到很温暖,更加坚定了扎根高原、建设高原、奉献高原的决心。”梁金华同志表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对西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作为援藏干部特别是小组团援藏同志更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学深悟透,撰写直击心灵的心得体会。”市管科巴桑同志说:“中央先后召开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使西藏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奇迹。我一定不辱使命、牢记初心,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西藏添砖加瓦。”

罗云强调,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西藏工作、亲切关怀西藏人民,从1980年到2020年,先后召开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制定和实施了一系列特殊扶持政策,为西藏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注入了强大动力。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下,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山南旅游干部作为西藏发展进步的亲历者、参与者、受益者,一要深刻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里程碑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西藏旅游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到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当中。二要心怀感恩,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总书记、感恩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主动性,用心用情做好当下工作。三要把学深悟透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拟订学习计划,加强交流研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