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主题教育外化于行 真情关爱温暖人心

时间:2019-12-02 14:00:05 来源:市旅发局

在雅砻物资文化节来临之际,带着对驻村工作队和结对帮扶户的深深牵挂,市旅发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贡嘎县江塘镇娘索村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慰问驻村工作队同志,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在驻村点,慰问组向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了解身体、生活情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向他们送去了党组的慰问品,带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嘱托。

在结对帮扶户家中,党员干部们分别细致了解了各自结对帮扶户的生产生活近况,倾听结对户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面对面谈心、心贴心交流,看望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使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结对慰问活动,在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的同时,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拉近干群距离,帮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真正使主题教育外化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