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开展参观见学接受精神洗礼

时间:2019-12-02 13:57:49 来源:市旅发局

11月28日下午,市旅发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到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克松村,开展参观见学,接受精神洗礼活动。

从“艰苦岁月”—“喜获新生”—“幸福之路”,从无人身自由,吃不饱、穿不暖,上无片瓦、下无立锥之地到翻身农奴当家做主,过上幸福美好生活,陈列馆用数百幅珍贵的图片记载着西藏社会历史变迁。

参观中,市旅发局党支部书记常婵娟同志深有感触地说“克松村陈列馆用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真实反映西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没有中国共产党,就不会有现在这么幸福的生活。”她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能够不忘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参观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如果没有共产党,没有民主改革,西藏人民还会过着痛苦不堪的悲惨生活,作为普通党员干部,一定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工作,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