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赴拉萨拜访旅行社调研旅游市场现状

时间:2023-03-06 17:26:35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为助力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旅行社的引客作用,更好迎接旅游旺季,为山南旅游疫情后错位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市旅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文金同志组织人员利用两天时间赴拉萨拜访旅行社,召开专题座谈会,了解旅行社现状和亟需协助解决的问题。

3月3日,通过实地专访旅行社了解到,部分旅行社反映在推广山南旅游线路产品时存在困难和问题不足等问题。

3月4日,市旅发局组织12家重点旅行社在拉萨飞天开元大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各旅行社负责人就当前行业内重点难点、急需解决的问题、对山南市旅发局的建议和旅游营销奖励政策的诉求等进行了交流。罗文金对各旅行社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解释了今年拟出台的相关政策。向旅行社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山南在吃住行游购娱方面的实际情况,就2023年准备举办的重大旅游活动进行了逐一介绍。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顺势而为,改革创新。疫情放开后,山南是自带流量的一张旅游名片,要进一步加大山南市旅游产品设计,积极推送山南旅游路线的力度。研究和完善有关政策,结合山南实际,进一步释放政策引领的宏利。山南旅游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旅游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