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外出考察学习取经 助力曲松乡村旅游发展

时间:2023-03-03 17:50:51 来源:曲松县旅发局

         2月26日-27日,曲松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赵延忠带队组织旅游局班子成员深入拉萨盛世禧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中建科集团—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西藏分院)座谈,并前往堆龙直龙寺遗址项目,中华文化主题公园项目等地考察。

在听取各考察项目相关汇报介绍后,赵延忠指出,曲松县自然风景优美,山水资源丰富,拉加里王宫也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实施乡村旅游具有巨大优势。要立足良好的资源秉赋,坚持高标准规划,精细化打造,通过提升产品档次,创新营销模式等手段,把特色产业与农业观光有机结合起来,实现旅游和农牧产业创新融合发展。要按照保护与整治并举原则,全面做好传统建筑保护,扎实做好生态资源合理开发,并严厉打击各类违章建设行为,为乡村旅游项目的投资落地提供良好“硬”环境。要立足自身优势,结美丽乡村建设,着力打造“拉加里王宫”特色项目,不断提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档次内涵,要加快乡村振兴旅游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和对外招商步伐,全面打响“松赞后裔 王室故里 千年拉加里” 乡村旅游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