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山南市旅游系统业务培训班在湖南开班

时间:2023-02-13 16:15:18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2月12日,2023年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旅发局组织的山南市旅游系统旅行社业务暨导游(讲解员)业务培训班分别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开班。本次培训班是山南市人民政府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合作进行的旅游人才培训项目,由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具体实施,湖南师范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共同承办。参加培训人员主要为深度参与山南线路开发推广的重点旅行社、基层旅游行政部门工作人员及景区讲解员等共60人。

本次两个业务培训班分别邀请湖南省业内知名教授、专家、企业家担任主讲,以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实践调研、交流讨论等形式进行,培训旨在提升山南市旅游系统人才的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培养讲政治、懂理论、熟业务、善服务的旅游专业队伍,为建设现代化山南旅游产业、培育优质旅游服务人才,促进山南旅游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班的顺利开办,充分展现了湘藏两地文旅系统继续加强合作的决心,今后山南将继续借助湖南省文旅系统专业水平和人才优势开展更全面的交流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和升华山南与湖南“山高水长湘藏情,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情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