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乃东区旅发局为民办实事获赠锦旗

时间:2022-11-07 18:14:12 来源:乃东区旅发局

11月2日,一面锦旗送到了乃东区旅发局办公室,向旅游服务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这面锦旗来自山东籍游客孙建先生,据了解,8月孙先生与家属来乃东游玩,后来由于疫情被迫滞留在乃东好运宾馆数日,终于抢到了回乡的火车票,但因当时山南处于静态管理期间,所有公共交通都已经停运,这让即将踏上返程的孙先生焦急万分。乃东区旅游服务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进行研判、多方联系,最终安排专车将游客安全护送到拉萨火车站,解决了孙先生的燃眉之急。

孙先生坦言,滞留期间,他们看到了乃东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对待工作的激情和无私,感受到了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关怀。

“这面锦旗是对区旅游服务工作组的肯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的要求,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同时,做好游客暖心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有力度,民生服务有温度。”旅游服务组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