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凝心聚力跟党走 同心筑梦新时代——山南旅游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0 10:28:59 来源:市旅发局



市旅发局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并开展学习讨论。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作了系统部署,报告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山南市旅游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满怀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学习讨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山南旅投集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着正装及民族服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措美县旅发局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乃东区旅发局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浪卡子县旅发局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贡嘎县旅发局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曲松县旅发局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错那县旅发局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主题鲜明、气势恢宏、思想深邃,顺应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适应党和国家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报告中提出了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对我们做好新时代山南旅游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坚定了信心。



为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10月18日,市旅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有参会干部职工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其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高举旗帜,牢记重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新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系统、融会贯通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推动山南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山南旅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深入挖掘藏源文化旅游资源,打造独具魅力的藏源文化旅游体验,精心培育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讲好藏源山南故事、西藏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三是把握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山南旅游发展的新动态、新特征,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消费需求,稳定市场主体,未雨绸缪、苦炼内功,明确目标、细化措施,认真做好山南旅游业复工复产的前期准备,推动疫后的山南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旅游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