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欢庆“六一”慰问村幼儿园小朋友 ——岗巴村驻村工作队聚焦为民办实事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5-31 09:58:08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岗巴村驻村工作队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为主题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重点,充分利用行业优势切实做到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竭尽所能,把村里的事情办实办好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岗巴村驻村工作队在市旅游发展局党支部的关心支持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以“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为主题的村级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工作队给孩子们发放了价值2000余元的书包、画笔、画板、铅笔等学习用具及水杯等生活用品,并购买生日蛋糕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同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将来再把爱心继续传承下去,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多的贡献。

下一步岗巴村驻村工作队将以更加坚定信念肩负起责任和使命,情系群众之所想解决群众之所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爱为岗巴村群众解忧排难,不折不扣落实好区、市、县三级强基惠民驻村工作决策部署,为岗巴村乡村振兴、幸福生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