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进山南 > 旅游服务

天气预报

时间:2022-06-21 11:21:16 来源:文旅之声

为了在最好的时间、状态下领略最美的风景,根据【西藏山南市气象局】【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请及时关注我市天气预报。祝您旅途愉快!
     【西藏山南市气象局】【6月下旬天气预报】预计:21-24日沿江一线、西部地区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为主,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低海拔个别乡镇有大雨;25-28日全市大部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沿江一线、东南部低海拔个别乡镇有大雨;29日以后全市大部有小雨或雷阵雨,南部边缘低海拔地区有中雨。 建议:本旬南部边缘一带降水强度较大,需防范持续性降水和短时强降水诱发的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请加强隐患点监测巡查和防范,同时请做好低洼地带的排涝工作;旬中后期需防范午后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降水天气易使道路湿滑,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