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进山南 > 旅游服务

天气预报

时间:2022-06-20 12:29:42 来源:山南市气象局


为了在最好时间状态领略最美的风景,根据【西藏山南市气象局】【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及时关注我市天气预报祝您们旅途愉快!

【西藏山南市气象局】【降水实况汇报】2022年06月19日08时至20日08时,我市43个站点出现了降水(其中小雨41个站,中雨2个站)。降水量分别为:泽当0.3,错那麻玛乡6.6、勒乡5.7、贡日5.5,隆子玉麦7.8、扎日7.1,洛扎拉郊13.4,曲松罗布沙8.2、堆随5.7,贡嘎杰德秀15.3,其余各地降水量不足5.0 (单位:毫米)。预计:未来24小时全市大部地方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沿江东段、南部边缘低海拔个别乡镇有中雨。建议:午后易出现局地性的雷雨、冰雹、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对流性天气,户外请做好相关防范;主要农区降水强度较弱,请做好农田管理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