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全市驻村(社区)干部工作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6-19 20:50:36 来源:山南网

6月19日,全市驻村(社区)干部工作培训班开班。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小义出席并讲话。

冯小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驻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有力举措,推动驻村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要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强化大局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实干精神、善于学习借鉴,破除抓好落实、推动工作的思想束缚,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要强化政治引领,树牢底线思维,深化民族团结,带领群众致富,抓好党建工作,提升驻村工作队员能力和水平,扎实推动驻村工作深入开展;要全面加强能力和作风建设,打牢理论功底,大兴调查研究,站稳人民立场,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推动驻村工作提质增效。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驻村工作五项任务等内容进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