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第一批争创模范机关党组织授牌暨推进会

时间:2023-06-19 20:49:47 来源:山南网

6月16日,我市召开争创“六个走在全区前列”模范机关党组织集中授牌暨推进会,宣读《中共山南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第一批山南争创“六个走在全区前列”——模范机关党组织的决定》,并进行了集中授牌。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安兴国出席并讲话。

安兴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争创模范机关党组织的重要意义,深化思想认识,严格对标对表,切实增强争创模范机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工作,大力争创模范机关党组织,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四件大事”“四个创建”的落实,做到政治、组织、本领、服务、作风过硬,做好党建工作,创建好模范机关。要压紧压实责任,以争创工作有效推进确保“六个走在全区前列”,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巩固争创成果;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取得实效,着力推动争创工作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为实现山南走在“六个全区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藏医医院、市税务局4个第一批全市模范机关党组织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