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5-08 17:12:32 来源:山南报

5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巴珠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市政协党组成员普布、洛桑扎西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蒋明浩、赤列央金围绕学史明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了收获和感想。

巴珠要求,要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政协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这一思想当真经、当准绳,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带着思考学,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的实际行动体现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助推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把学党史悟思想贯通起来。政协党员干部要在积极参加集体学习的基础上,主动抓好个人自学,利用业余时间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等指定学习材料和重要参考材料;要科学合理安排专题研讨会的时间和交流发言人员;要扎实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一系列活动,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实打实地做好工作。

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今年政协重点工作,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市县政协换届相关工作,积极筹备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的相关工作;要严格按照年度协商计划要求,抓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