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全市组织系统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0-10-22 15:56:35 来源:山南网

10月20日,全市召开组织系统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组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组织工作重点任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成出席并讲话。

张定成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出明确要求。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特别是西藏的组工干部,我们必须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结合起来学习、融合起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张定成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全市组工干部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政治方向不偏;要紧扣“五个抓好”基本要求,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市组织系统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对照年初的既定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开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