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藏源山南 雪域领秀”2023年山南市旅游产业发展区内外旅行商踩线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3-05-06 10:56:55 来源:市旅发局


踩线团走进恰央措景区
     春意正浓,风光无限。4月28日至5月1日,由山南市旅发局主办,山南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藏源山南 雪域领秀”2023年山南市旅游产业发展区内外旅行商踩线活动在山南举行,活动邀请西藏、湖南、湖北、四川、安徽等地的区内外优秀旅行商及媒体代表参加,其中区外旅行商为山南驻长沙、武汉、成都、合肥的“旅游联络处”。活动旨在发挥区外“旅游联络处”对山南旅游发展的功能和效益,全力拓展重点客源地市场,全方位宣传推介山南旅游,建立重点客源市场与山南旅游产品供给的直线联系,实现客源地市场精准营销,加快推动旅游复苏。

穿峡谷、观雪山、跳锅庄舞、看藏戏、品青稞酒……本次活动采用自驾游的形式,旅行商嘉宾应邀对山南市重点红色旅游景点、山南市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政策扶持的边境线路开展考察,他们先后来到浪卡子县、隆子县、乃东区,前往普莫雍措、玉麦景区、扎日乡、昌珠景区、强钦村、雍布拉康、扎西曲登社区等景区景点,深入了解山南旅游重点边境线路沿途的“食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充分领略了藏源山水与人文的魅力。踩线途中,旅行商嘉宾一致看好山南旅游市场的广阔前景,并表示将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推介山南旅游资源。

     中合慧景(湖南)文化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行政副总裁邹璇表示,感谢山南旅发局及山南国旅的精心安排,让我们领略“藏源山南、雪域领秀”的魅力,寻求和发现更多合作机会。中合慧景将一如既往做好旅游智库服务,期待与大家再一起圆西藏山南行,智绘中国梦。
    “本次踩线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了山南、西藏的辽阔之美,我司已经开始推广及实施以219国道‘喜马拉雅大道’的山南自驾路线,并于4月29日启动了首发22人自驾活动,后续我们将根据本次踩线路线及山南其他旅游资源推出更具特色的山南自驾线路产品,多渠道、多纬度地推广山南旅游。”成都巅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湖北欢乐旅旅行社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段黎说:“在这次踩线活动中,印象特别深刻的是看到了羊卓雍措,普莫雍措等美景,尝到了甘甜的青稞酒,欣赏了藏戏,参与了独具特色的篝火晚会。为打响‘藏源山南’品牌,开发旅游新产品,促进山南市旅游全域发展,我社组团游客均会在指定的乡村旅游点和景区范围内开展‘一晚三景’的旅游活动,有足够的信心为山南市输送3000人以上的游客,与山南旅游携手,共赢未来。”

踩线团在扎日乡留影
     市旅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旅行商踩线活动为市场主体搭建平台,形成资源共享、线路互推、客源互送的良好促进模式,加深了区内外旅行商和旅游景区之间的交流合作,相信将会吸引更多游客来山南观光旅游,激发藏源山南旅游发展的活力,加速推进山南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