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山南市2023年旅游安全生产暨服务标准化 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3-03-13 17:16:00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313日上午,由山南市旅发局主办的2023年山南市旅游安全生产暨服务标准化培训班在泽当饭店正式开班。开班仪式邀请山南市应急管理局、山南市市场监管局西藏大学旅游与外语学院泽当饭店等单位负责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主要面向全市十二县(区)旅发局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同志、星级酒店及其旅游企业负责同志等,培训规模共30人。

培训主要针对旅游安全及旅游服务标准化政策法规解读、星级酒店含义、重大事故应急管理及隐患排查等内容,以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观摩学习、交流讨论等方式进行。师资力量雄厚,既邀请了西藏大学旅游与外语学院专家教授主讲理论知识,也有应急管理局业务科室、泽当饭店负责人等上台实操授课。

市旅发局副局长达确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认真听课,深入思考,通过集中和系统的培训,进一步提高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促进行业内安全生产平稳有序,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树立旅游安全发展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