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市旅发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10 19:19:56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山南市旅游发展局组织全体女性干部职工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38日上午930,市旅发局全体女干部职工前往我市重点乡村旅游接待点强吉村开展了系列活动。

首先向强吉村广大妇女以及民宿业主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相关惠民政策。同时对乡村旅游接待点规范服务及礼仪礼节常识、乡村民宿经营管理与市场开拓等进行现场指导。最后全体妇女同志在强吉村开展了巾帼爱卫· 文明旅游清洁行动

3月8日下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达确同志主持召开了市旅发局妇委会“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座谈会。座谈会上,女干部职工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在山南旅游高质量发展中如何注入巾帼力量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座谈会结束后,女性干部职工开展了“抢凳子”、“打乒乓球”等游戏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增加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又缓解了工作中的疲惫和压力,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我们的喜悦和快乐,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山南旅游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