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市旅发局为抗疫一线工作者送去国庆爱心礼包

时间:2022-10-02 15:52:10 来源:市旅发局


    国庆佳节来临,10月1日,市旅发局开展“防疫一线送温暖活动”,前往香曲花园酒店、蓝天商务大厦等6个山南隔离点,向驻守在防疫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送去牛奶、饼干、水果等价值3万多元的爱心慰问物资,并带去了精美的慰问卡片,承载了满满的爱心和温暖。

自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市旅发局负责本市隔离点的转运和管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关键时刻,我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强大的“大白”队伍冲锋在前,无惧无畏、勇挑重担奋战在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使命和担当。

在举国欢庆假日之际,他们仍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力以赴战胜疫情防控阻击战,生动展现了“最美逆行者”的风采。因此,为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表达崇高的敬意,市旅发局特意准备牛奶、饼干、水果等方便食品,亲手包装一个个爱心“礼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没想到今天还能收到礼物,真的很感动,很惊喜!谢谢你们贴心的举动!”“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你们辛苦了,这些日子以来吃的都是盒饭和泡面,要多注意身体、多注意防护,祝你们节日快乐!”这是今天慰问队伍与一线工作人员之间的一段对话,真挚淳朴、温暖备至。


市旅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市隔离点的负责单位,我们把工作人员持续高强度的防疫工作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常怀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感恩之情,在举国欢庆祖国73华诞之际,希望我们传递的爱和正能量之举,能让他们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