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琼结县旅游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4-30 17:18:17 来源:琼结旅游局

近日,在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里,琼结县在最美乡村强吉村隆重举行了2021年琼结旅游产品推介会,介绍琼结旅游资源,宣传琼结旅游产品,共商合作事宜,共谋合作大计。

琼结县委常委、副县长阮政,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金华出席推介会并致辞。琼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君以及区内知名旅行社、新闻媒体、当地农牧民群众等2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梁金华说道:琼结县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转变发展思路,结合旅游市场的转型升级创新推出强吉乡村旅游特色产品,配合出台优惠政策,始终做到优惠让利旅游市场,在寒冬季与广大旅行社相互扶持、并肩前行,人间仙境·醉美强吉乡村旅游品牌一炮而红,成为旅游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业界爆款。

活动上,琼结县旅发局详细介绍了琼结县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向西藏晁衡联合旅游有限公司兑现了2020年度旅行社补贴奖励资金9万元;琼结县人民政府与西藏新旅程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旅行社代表品尝强钦青稞美酒,并与当地群众一起参加篝火晚会。

近年来,琼结县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在市旅发局的大力支持下,以藏源文化旅游资源为依托,开创性提出旅游突破发展思路,大力实施全域旅游串联化、乡村旅游精品化、文创产品多样化、旅游产业一体化、营销促销数字化战略,先后投资1.8亿元实施大型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景点串联、娱乐打造、品味营造、环境改善等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现在,琼结正在以文旅融合、交通便利、环境整洁、民众热情好客、民宿整饬一新的形象走进大家的视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