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2020年山南市第三届“一措再措”徒步大会推介会在拉萨举办

时间:2020-08-06 18:21:40 来源:山南市旅发局

为创造一个释放压力,亲近自然的平台,让更多旅游爱好者深入了解雅砻文化,感受山南美景,进一步促进山南旅游业复工复产,推动山南全域旅游事业发展。8月5日下午,由山南市人民政府主办,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乃东、措美、浪卡子三区(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山湖阔远 跨步向前”——2020年西藏山南市第三届“一措再措”徒步大会推介会在拉萨成功举行。

本次徒步大会是恢复跨省游后,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助力山南旅游业全面复苏的又一有力举措。索朗平措指出,疫情之下,旅游业饱受重创,尚处在难中求稳、稳中求进的阶段,但人们对“诗与远方”的美好向往一直都在,乡村、康养、生态旅游备受青睐,生态化、和谐化、可持续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我们将按照“生态、健康、安全”的原则,为西藏打造世界级旅游产品,开发又一“奢野”度假地。为此,山南市将进一步深入挖掘文旅资源,梳理、策划出更多高原“氧”生游、边境自驾游、乡村体验游等突出山南特色的精品线路和产品。

作为山南雅砻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一措再措”徒步大会活动将在8月26日至28日举行,共招募50名同行者,游客在徒步当中不仅能欣赏到壮美的自然风光,还能参与到公益捐赠、环保巡湖、户外露营、暗夜观星、篝火晚会、网红直播、快闪打卡等丰富的活动中来。

推介会中,山南旅发局工作人员对山南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推介,林芝宝盈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此次徒步大会作了活动介绍及相关旅游产品推介。活动报名详细信息及相关内容会通过山南市人民政府、山南市旅游发展局、林芝智慧旅游等公众号进行发布。

自治区旅发厅益西尊珠、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倪蓉出席推介会,贡嘎、浪卡子、措美县旅发局负责人,羊湖景区代表和西藏多家旅行社及新闻媒体记者共计50余人应邀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