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浪卡子县举办旅游领域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05-20 17:00:54 来源:浪卡子县旅发局


为不断提高我县旅游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接待水平,促进我县旅游业健康持续发展,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塑造我县旅游目的地良好形象。近日,我县邀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MTA(旅游管理专业硕士)中心主任,讲师,生态旅游硕士,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队员魏昕老师,对我县旅游涉及乡镇、单位进行旅游业务知识培训。

魏昕就围绕旅游自媒体运营、疫情下的旅游业发展趋势、信息化手段在旅游市场分析中的具体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经典案例剖析。课堂讲授注重数据分析、事实举例、交流互动。指导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开启思路,拓展视野,让参与培训人员受益良多。

县委宣传部部长汪进主持此次培训,参加此次培训人员有:各乡镇长、分管旅游工作副镇长;白地乡扎玛龙村、曲色村、白地村,浪卡子社区以上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县直各单位一名同志;旅发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等共5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