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进山南 > 景点介绍

房车环羊卓雍措|揭开羊卓雍措神秘的面纱

时间:2019-07-17 11:04:03 来源:市旅发委

714晚,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李勤林为远道而来的媒体朋友们献上洁白的哈达,并表示热烈欢迎媒体探访团一行前来山南市进行实地体验。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李勤林与媒体探访团合影留念)

(媒体探访团浏览山南市旅游宣传资料)

离开泽当,715日,2019羊卓雍措房车环湖体验活动开启了第三天行程,媒体探访团一行乘坐房车正式揭开羊卓雍措神秘的面纱。

(景区讲解员为媒体探访团讲解藏王墓历史文化)

行程第一站,媒体探访团来到了琼结藏王墓,这里有很多游客慕名而来,想要一睹藏王墓的风采寻找西藏历史发展的印记。虽然琼结的藏王墓群,看上去更像是几个“土丘”但这些“土丘”并不简单。在琼结,孕育了藏族文明的雅砻河缓缓流过,意为“增长之山”的丕惹山则在身后默默地守护。远远望去,高高耸立的土丘整齐排列在平原上,周围的山川河流与这些墓葬群浑然一体。

(藏王墓景观)

告别藏王墓,媒体探访团乘坐房车正式开启羊卓雍环湖路段。羊卓雍是大多数旅行者初次进藏的必到之地,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水,是西藏三大湖之一,湖光山色之美,冠绝藏南。羊卓雍措在藏人心目当中被看做是“神女散落的绿松石耳坠”

而此次行程中包含的羊卓雍环湖路段,就将带领媒体探访团一行欣赏羊卓雍措的沿线风景,由岗堆镇开始,经东拉乡、章达乡、工布学乡等地,看湖水在岛屿之间纵横流淌,看蜿蜒多变的湖岸线静静蔓延。

与岗巴拉垭口的匆匆一瞥相比,羊卓雍措深处有太多的美景,而这些美景却鲜有人知。”一位摄影师这样说道。

傍晚,媒体朋友们入住羊卓雍措度假村,随着夜幕的慢慢降临,这一日的2019羊卓雍措房车环湖体验活动也缓缓落下了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