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我区专题部署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工作 孟晓林主持

时间:2020-06-22 21:39:22 来源:西藏日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智慧广电网络重要指示精神,6月19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专题会,研究西藏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事宜,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推进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是贯彻中央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提升公共文化服务的迫切需要,是适应全媒体发展的时代要求,全区广电系统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和使命,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文化安全、信息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推进西藏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借“全国一网”整合的东风,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要实事求是、结合区情,为顺利推进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工作创造积极条件;要主动作为、合力攻坚,坚持抓住机遇与审慎稳妥并重,坚持精心谋划与积极推进并行,坚持通力协作与各司其职并举,扎实推进西藏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