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3-08-02 09:47:45 来源:山南网

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7月30日,我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4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主持并讲话。副市长杨红兵出席。

牟永文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扛起“三管三必须”责任,加强在建项目工程行业监管,加大执法检查与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建设工程消防安全风险,切实提高城市安全韧性。要持续深入推进车辆大清查、路面大管控、隐患大治理,加强道路和公路日常养护和巡查监控,深入推进重点路段安全隐患整治行动,以严肃查处和打击“三超一疲劳”等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行为为重点,确保道路交通领域安全。要全面深入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 24 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防抢救”各项工作科学有序、有力有效。要以清火患、夯基础、提能力为重点,在矿山安全、危化品安全、食品药品领域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旅游安全、学生安全方面加强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各领域安全措施,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源头风险管控,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