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全市一季度铁路护路联防“双段长”责任落实会议召开

时间:2023-01-13 12:14:10 来源:山南网

1月11日,全市2023年第一季度铁路护路联防“双段长”责任落实暨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联席会议召开,通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春节、藏历新年、全国“两会”期间铁路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扎西平措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宗昌主持会议。

扎西平措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抓好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不断增强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全区铁路安全作出山南贡献。

扎西平措强调,要锚定目标、抓实举措,突出以防控为关键、治理为根本、科技为支撑、宣教为基础、队伍建设为保障,坚决确保全市铁路安全畅通和沿线社会治安稳定。全市各级铁路护路联防组织要强化领导组织,明确职责任务,完善体制机制,密切协作配合,压实责任、强化力量、严格督导,推动铁路护路联防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不断提升维护铁路安全稳定的整体合力。

会上,青藏集团公司拉萨基础设施段负责人向市铁路护路办赠送了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