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雪域吉祥,冬日游礼”——新一轮“本地游”消费券重磅来袭!

时间:2022-12-30 11:57:46 来源:中国西藏旅游

雪域开泰,疫去怡来。随着西藏各地市烟火气的回归,旅游业也在逐步复苏中。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稳经济若干临时性措施》等一系列政策措施,着力提振旅游行业消费,让更多的社会群众及涉旅企业参与到本地游活动中,有序带动西藏旅游市场回暖,助力西藏旅游经济优质复苏,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携手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共同特推出以“雪域吉祥,冬日游礼”为主题的“本地游”消费券发放活动。


Tommy天宇/摄


本次“本地游”消费券发放金额高达2000万元,我区七市(地)均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参与商家众多,涵盖全区A级旅游景区、星级酒店、特色酒店、家庭旅馆、汽车租赁等,本次活动时间长达3个月,一直从2023年1月1日延续至3月31日,且每月至少有6次领取机会,领得消费券的概率极大,具体领取详情如下:



按照以上操作领取“本地游”消费券,羊毛一次性薅个够!“疫”去“怡”来,这个冬季,给自己的身心放个假,去沐浴冬日暖阳,去观赏梦幻蓝冰,去泡一次养生温泉,去开启一场性价比超高的沉浸式“本地游”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