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关于山南G219特色旅游宣推项目采购招标代理的需求公告

2023-03-23
    根据工作需要,山南市旅游发展局拟公开选取招标代理,提供山南“盛世边疆 走进山南”G219特色旅游宣推项目的招标代理服务,项目预算95万元,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

一、工作内容

完成山南G219特色旅游宣推项目招标的代理服务,该项目包括“盛世边疆 情系山南”港澳台旅游推介和“盛世边疆 爱在山南”G219边境集体婚礼两个活动。

二、资格要求

(一)依法成立的招标代理机构,符合政府采购相关要求,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处于存续状态,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招标代理机构在山南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登记表里。

(二)拥有近5年相应服务类项目代理业绩;

(三)在山南有经营场所;

(四)信誉良好,近3年内未因不良行为被相关行政部门通报。

三、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23年3月23日至2023年3月27日18:00

(二)报名地点

山南市乃东区泽当镇湖南路25号市旅游发展局市场促进科(210室)

(三)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四)报名材料

公司资质、业绩证明、服务承诺、报价(格式:本项目代理服务费参考国家发改委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等文件规定。按照预算计算出的代理服务费报下浮率(如:下浮率:大写:下浮百分之壹,小写:下浮1%))等相关纸质资料(密封)。

四、联系方式

地址:山南市乃东区泽当镇湖南路25号

邮政编码:8560000

联系人及电话:巴桑卓玛,0893-7833190

电子邮箱:snlycjk@163.com

特此公告。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2023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